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合作學位】

4+1(NPTU-4年學士/Middlesex-1年碩士)、

3+1(NPTU-3年學士/Middlesex-1年學士,限企管、大數據及休閒系)、

1+1(NPTU-1年碩士/Middlesex-1年碩士)

【大學簡介】

歷史:英國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現代化綜合性國立大學,學術淵源可追溯到近一百年前,其前身是幾所始建於19世紀的古老學院。 主校區:英國倫敦北部(第三區, 由校區至市中心僅需半小時) 大學排名:Times Higher Education 2021年度世界大學排名包含來自77個地區的1500所院校,Middlesex進入世界401-500強,位列英國第48名。同檔次的臺灣院校有國立清華大學、國立臺灣科技大學。

-影片簡介

【申請資格】

1. 本校大四學生或碩一學生

2. 語言: --直接入學:學士雅思6.0(各單項不低於5.5)、碩士雅思6.5(各單項不低於6.0) --條件式入學:學士雅思4.0, 碩士雅思4.5以上(可申請該校英語先修課程(IAE),課程結束後只要通過校內考試(無須再考雅思)即可入學。

【申請期限】 每年12月31日止

【申請資料】

1. 申請表(請填郵箱地址,以便獲取CAS信)

2. 畢業證書1份(英文版)

3. 成績單1份(英文版)

4. 推薦信2封

5. 自傳/學習計畫1份

6. 雅思成績單

7. 護照第一頁

【姊妹校學生優惠】

依每學年度補助異動

yes 本案亦有Middlesex在台辦事處人員協助輔導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