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已結束【112年第1次築夢計畫】歡迎師長遞件申請

(已結束)

各位師長您好。

歡迎申請教育部海外實習補助「學海築夢」計畫與「新南向學海築夢」計畫(以下簡稱築夢計畫)。

依據111年12月16日國際事務推動委員會決議,築夢計畫從以往由師長個人名義申請,改變為由學院名義推薦。

(1) 112年的築夢計畫,即日起開放師長申請與學院推薦,校內截止日為 :
a.師長 : 師長填寫附件的「師長申請表」,依序完成系所與學院核章,於3月1日前,將申請表送回國際處登記。
b.學院:學院收到師長的申請表後,統一彙整後,填寫附件的「學院推薦表」,於3月6日前,將推薦表送回國際處登記,後續由國際處陳報委員會審議。

ps.國際處會視投件踴躍狀況,如延後截止日期,國際處會另行通知。
ps.「主持人申請表」是為了讓系所知道每位師長的案件內容。「學院推薦表」是經學院排序後的推薦結果。因此國際處是以「學院推薦表」後續陳報委員會審議。


(2)今112年各學院暫時分到築夢計畫的校配合款額度(也就是等到明年113年結束要核銷時的可運用額度)如下 :
a.教育學院 : $45000元。
b.理學院 : $45000元。
c.管理學院 : $45000元。
d.資訊學院(含國際學院) : $45000元。
e.人社學院(含大武山學院) : 今年計畫申請須自行編列經費支應。從下個年度再參與經費分配。

ps. 說「暫時」,是因為明年113年要核銷時的校配合款,得等到今年112年的年底才會核定,所以只能暫時先抓歷年的經驗。

(3)有關國際學院與大武山學院
二個學院如有師長申請築夢計畫,依照「師長申請表」與「學院推薦表」內所附的核章順序,完成核章後送國際處登記排入委員會審議。

如有相關詢問,請聯絡國際處楊先生 分機17302 郵件bonjour@mail.nptu.edu.tw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