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日本弘前大學刻正推廣學習日本文化課程

本校姐妹校弘前大學刻正推廣一個5天的以日語學習日本文化的課程,簡介如下:
1. 課程主題:日本文化
2. 交流語言:日語
3. 交流形式:預計使用Microsoft Team(如有變更,以日方通知為主)
4. 交流日期:2022年02月14日至02月18日
5. 交流對象:本校全職學生
6. 交流費用:免費
7. 招募名額:7名,依寄件順序採先到先得
8. 報名日期:至2022年01月20日截止
9. 語言條件:日語檢定JLPT同等N2或以上
10. 報名方法:參閱附件之課程介紹,如有意願,請填妥附件之申請表與同意書, 於2022年1月20日前電郵至國際處國合組楊先生( bonjour@mail.nptu.edu.tw )。採先到先得。電子郵件中請載明:
(1)姓名,
(2)學號,
(3)系所與年級,
(4)聯絡電話。
11. 備註:
(1)弘前大學分配給本校之招募名額為7名,且最終仍依該校安排,無法保證所有的7名申請者皆能錄取。
(2)屏大校內申請順序採先到先得,如申請順序已達7名,則提前結束招募,不另行通知。
(3)本課程如有獲得任何成績或學分(請自行洽詢該校),如欲抵免屏大學分,須依照先採認學分後抵免學分之規定辦理。

歡迎有興趣者以電子郵寄檢附申請文件參加招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