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】IEE美國國務院國際學生交流計劃

IEE自2003年開始,協助數千位大專學生在暑假前往美國從事文化交流活動,改變了他們的生涯規劃目標,建立國觀、成為國際人,並在他們的履歷表上加添一道彩虹,打開外商公司及國外就業的大門。

讓我們一起努力,為即將畢業的同學開啟一扇希望之門,為他們開拓一條邁向國際就業市場的康莊大道!


參加說明會了解詳情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-5daQM_FP5SE4LA12K4xLK54uW2oaE4e63I53_erP1k/edit

美國國務院網站
https://j1visa.state.gov/introducing-bridgeusa-a-new-brand-identity-for-the-exchange-visitor-program/


美國企業及工作的選擇
http://www.ieenet.com.tw/ieenet/general/home/jobs